close

香柚子複合式餐飲(台中香柚子親子餐廳)<暫停營業>+北屯兒童公園

香柚子複合式餐飲(台中香柚子親子餐廳)~Babyhome媽咪推薦親子餐廳

香柚子複合式餐飲(台中香柚子親子餐廳)門口



BabyHome媽咪口碑推薦~中部親子餐廳 香柚子複合式餐飲(台中香柚子親子餐廳)
香柚子親子餐廳(Babyhome媽咪推薦原因:遊戲區定期消毒、餐點價位適中)
香柚子親子餐廳,是食尚玩家推薦的餐廳之ㄧ〈食尚玩家推荐的一系列親子餐廳都還不錯唷~〉

香柚子複合式餐飲(台中香柚子親子餐廳)在北屯兒童公園旁,共有3層樓,若帶小小朋友去台中玩的話,可以考慮去香柚子用餐,若能事先訂到3樓的位子會更好,因為可直接坐在兒童遊戲室的外面一邊用餐、一邊看著小朋友玩。

香柚子複合式餐廳-提供火鍋 簡餐 咖啡 飲品 套餐 炸食 麵食 疏食 素食等美食料理.






香柚子複合式餐飲(台中香柚子親子餐廳)3F遊戲區

現場設有安全遊戲室,讓您的家庭用餐更顯快樂,其中溜滑梯等設備更是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。







北屯兒童公園

香柚子複合式餐飲(台中香柚子親子餐廳),專為親子打造的休閒天堂,隔壁還有陶冶小朋友文藝氣息的台中市文化中心兒童館,適合0歲~12歲兒童閱讀、藝文研習與休閒娛樂。
旅遊之餘,歡迎來香柚子坐坐,品嚐美食喔!

在一旁的兒童公園裡還有多項兒童遊樂設施(註:媽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不同類型的溜滑梯在同一個公園裡),而在台中市文化中心兒童館內1樓有幼兒遊戲室,約70坪,服務對象以身高120公分以下幼兒為主,家長須陪同。設有溜滑梯、攀爬繩網組、學步梯、攀爬牆、操作教具、塗鴉牆、黏貼牆及童書等供幼兒玩耍及閱讀。2、3樓還有展覽室、圖書室、演藝廳、文化教室及歡樂劇場等

香柚子複合式餐飲(台中香柚子親子餐廳)
電話:04-2230-1591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79號
平均消費 200
餐廳特色:在3樓有提供兒童遊戲區(溜滑梯和球池)
營業時間
平日 (週一至週五) 11:00~14:30 / 17:00~21:30
假日 11:00~22:00
座位 96
停車位 育德特約停車場

 【璇璇好孕到】部落格聯播

送來~隨機文章篇

鴻海總裁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剖腹貼玻尿酸

求子秘方-好孕(運)棉篇

我的待產包【圖+文】

孕婦不好睡怎麼辦?

很實用的懷孕注意事項

媽媽手冊換贈品

《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推推,讓更多人閱讀喲!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q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